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hina National Master of Valuation Educational Supervisory Committee


委员会

首页 >> 委员会 >> 秘书处 >> 正文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7:53 浏览次数:【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简介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常设机构,承担指导委员会交办的各项任务。秘书处挂靠在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

秘书处的工作宗旨是:认真落实指导委员会的各项决定,推动我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我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288970

传真:010-62288970

电子邮箱:zcpgmsc@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全国资产评估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10-62288970 010-61776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邮箱:zcpgmsc@126.com 京ICP备17022401号

您是第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