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hina National Master of Valuation Educational Supervisory Committee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MV教指委字〔2020〕3号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九届培养单位工作会议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全面推进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促进各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经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教指委”)研究,决定于202011月中下旬在江西南昌召开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九届培养单位工作会议。

 

会议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主办,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参会者包括: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相关部门领导、专家;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院长(系主任)及教学科研人员等。

 

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相关问题探讨;

2.资产评估专业硕士课程教学经验交流;

3.资产评估与其他学科的交叉;

4.资产评估理论前沿与业界最新动态。

 

二、会议时间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九届培养单位工作会议拟定于202011月中下旬召开,会期为2,确切时间请注意查收正式通知,正式通知将于202010月初在教指委网站公布。

 

三、会议事项

 

1.请各培养单位务必确定1-2名参会代表;

2.每位参会人员须缴纳会议费1000;

3.旅费、住宿费等由各位代表负担,会务组将统一安排参会人员住宿。

 

四、会议交流材料提交

 

为了方便会务组编辑论文集,请您将提交会议的论文于20201028日前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会务邮箱:zcpgnc@163.com, 以便我们及时收集、编辑和印刷。

 

会议论文内容涉及:

 

1)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方法;  

2)资产评估理论研究;

3)资产评估实务经验;

4)资产评估教育教学改革等。

 

会议论文信息包括:论文题目、论文全文和摘要(电子版)、作者姓名、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信箱、联系电话。

 

五、联系方式

 

会务邮箱:zcpgnc@163.com

 

联系人: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杨飞虎教授    电话: 13767188984

余炳文副教授  电话: 13672230320

李国民副教授  电话: 13907080601

张鹏讲师      电话:13667911037

 

六、特别说明

 

因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会议筹备将严格遵守政府有关防控指示。如政府有进一步的要求,我们会及时通知。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全国资产评估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10-62288970 010-61776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邮箱:zcpgmsc@126.com 京ICP备17022401号

您是第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