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hina National Master of Valuation Educational Supervisory Committe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V教指委字[2013]1号:关于举办第一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00:00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一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MV教指委字[2013]1号

为提高我国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教育质量,加强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教育理论与实务的结合,推进资产评估案例库的建设,推动资产评估案例教学的深入发展,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现面向全国68所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举办第一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对象及内容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68所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全体教师。

案例方向包括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流动资产评估、长期投资性资产评估、机器设备评估等。特别是收益法、市场法下企业价值评估案例,无形资产评估案例,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评估案例等评估执业技术积累少、具有一定创新性的业务案例。

教学案例必须附有“案例指南”或“使用说明”。该“指南”应清楚讲明案例的教学目标,提出如何达到教学目标的有关建议撰写的案例格式必须符合规范性要求,见附件教学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

二、征文截稿日期

请于2013年6月30日前,将案例电子版直接发送至秘书处邮箱zcpgmsc@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字样。

三、案例大赛的评审与奖励

本次大赛将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根据评审标准对候选案例进行评审。

本次案例大赛设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优秀奖若干篇。获奖案例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联络办法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邮 编:100081

联系人:孟冬

电 话:010-62288970 传 真:010-62288970

邮 箱:zcpgmsc@126.com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3年4月2日

附件:教学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doc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全国资产评估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10-62288970 010-61776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邮箱:zcpgmsc@126.com 京ICP备17022401号

您是第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