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hina National Master of Valuation Educational Supervisory Committe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V教指委字〔2020〕1号 关于举办第八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7:54 浏览次数:【

 

2013年起,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赛助研”连续举办七届教学案例大赛,有效提升了我国资产评估专业教学案例的编写质量。为继续推动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编写及案例教学工作,鼓励各培养单位的教师联系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第八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对象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校内师生及培养单位所聘请的校外导师。

 

二、案例内容及要求

 

案例方向包括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流动资产评估、长期投资性资产评估、机器设备评估等。

 

教学案例必须附有“案例指南”或“使用说明”。“案例指南”或“使用说明”应清楚讲明案例的教学目标,提出如何达到教学目标的有关建议,撰写的案例格式必须符合规范性要求,详见附件1(教学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每个作者提交的案例不得超过1篇(以第一作者为准,第一作者必须为教师)

 

参评案例原则上须提供企业授权书,见附件2,未提供者请说明情况。

 

三、征文提交日期

 

请于202091日前,将案例电子版直接发送至案例征集邮箱mvalds@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第八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参赛案例”字样。同时将企业授权书扫描或拍照后作为附件随案例一并发送。

 

四、案例大赛的评审与奖励

 

本次大赛将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根据评审标准对候选案例进行评审,获奖案例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

 

参赛案例经筛选后择优结集出版。

 

五、联络办法

 

联系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孟冬

 

 010-61776010      010-61776010  

 

zcpgmsc@126.com    102206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全国资产评估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10-62288970 010-61776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邮箱:zcpgmsc@126.com 京ICP备17022401号

您是第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