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hina National Master of Valuation Educational Supervisory Committe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V教指委字〔2023〕1号 关于公布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团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0:33 浏览次数:【

 根据学位202222号《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教指委)组织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遴选工作,经培养单位申报、专家评选、资产评估教指委审定,确定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计划建设名单并上报国务院学位办。计划建设名单如下:

undefined

各团队负责人需按照学位办202222号文件要求,自行组织开展建设工作。课程建设团队牵头单位应给予必要的支持与保障。

请各建设团队负责人于2023年11月1日前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表》、课程内容(含授课视频)发送至zcpgsfkc@163.com。计划建设课程经资产评估教指委审定合格后,上线在线示范课程。


联系电话:010-61776010  联系人:孟冬

附件: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表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3年330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全国资产评估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10-62288970 010-61776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邮箱:zcpgmsc@126.com 京ICP备17022401号

您是第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