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hina National Master of Valuation Educational Supervisory Committee


院校信息

首页 >> 院校信息 >> 正文

首届“在京院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入职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首届“在京院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入职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4年5月23日至25日,由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研究所承办的“在京院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入职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等五校的资产评估专业硕士以及教师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北京资产评估协会的领导及业内外专家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副院长刘玉平教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宗旨,代表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以及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培养院校对北京资产评估协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院校与资产评估行业的合作,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共同成长。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逄俊副秘书长对我国资产评估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和北京地区资产评估行业概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并对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提出希冀,希望资产评估专业硕士能为评估行业做出贡献。

培训期间,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评估师刘登清博士、北京中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霍振斌董事长分别就资产评估准则体系、森林资源资产评估进行讲解。国家行政学院李兴国教授就商务礼仪进行讲解,指出在商务往来时要格外注意自身的仪表、语言、礼宾次序及服饰形象。三位业界优秀青年评估师代表,中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艳芳、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康志刚、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郑锋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员们分享了评估中应保持的职业态度以及未来职业选择需考虑的因素等经验。

在结业仪式上,北京资产评估协会汪宁秘书长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成为资产评估行业不可或缺的人才;中央财经大学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沈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刘玉平教授对本次培训做总结,并主持优秀学员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本次入职培训为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评估行业发展动态,提高了对资产评估行业的认识和热爱,增强了行业荣誉感,也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依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全国资产评估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10-62288970 010-61776010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邮箱:zcpgmsc@126.com 京ICP备17022401号

您是第位来访者